close

【소녀를 만나다,遇見少女】Chapter 15

「對不起!」

在真與恩麗因為兩人共同生日的這一天,各自告白後這熱烈的吻,緊緊結合~~~
不知道這個吻持續了多久,在真與恩麗才捨不得地分開,而這卻是恩麗說出口的第一句話。

「這是什麼意思?」
整個思緒還沉浸在剛剛甜蜜的熱吻之中,此時恩麗沒來由的道歉,讓在真實在感到疑惑。

「我不能答應你,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我們不是互相喜歡嗎?」

「因為我沒有辦法給你你會想要擁有的一切,而你也無法承受屬於我的所有。」
恩麗話中有話的回應,讓在真臉上的表情是更加五味雜陳的複雜了。

「我不懂,也無法理解妳說的這些話。」

「剛剛聽完我說的話,你不覺得哪裡不合理嗎?既然我早就開始注意你,當我們成為朋友,我為什麼不.........
恩麗緩緩地訴說著一切,與在真兩人在沙發的兩端坐了下來,才開始對所有的解釋一一詮釋著。

雖然恩麗是一個出身上流社會、就讀貴族學校的企業千金,
但自從與在真認識以來,一直都是個真性情、不做作的開朗女孩。
如果她真的對在真早有好感,為什麼遲遲沒有說明或表示,當恩麗說到這點問題,的確讓在真遲疑了!

自從在真與恩麗兩人熟稔之後,第一句「親辜」是來自於恩麗的口中,也似乎成為她和在真的代名詞。
因為她早早就認為這是一段無法成全到最後的感情,為了不要讓自己和在真雙雙受傷,
恩麗選擇了劃清界線,為兩人的關係鋪下一個無法往前跨的門檻!

恩麗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上背負了許多無情的壓力和種種莫名的原因,迫使她無法自在飛翔。
然而她也不想為了成全自己自私的情感,連同屬於在真的自由也一併綑綁了,
因為無法為自己、為夢想努力的在真,不是恩麗願意看見的結果。

「這不是問題呀!現在我們年紀都還小,我們只要陪伴在彼此的身邊,哪一天當我們長大了,
 真的願意為彼此付出全部的幸福時,或許我們也就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守護彼此了!」

聽到恩麗真誠的告解後,在真極力地想撇清所有恩麗擔心的問題,一心想成為分擔恩麗內心壓力的中心支柱。

「在真,你知道嗎?你能懂我嗎?
 我剛剛說的那些是你無法承受的屬於我的負擔,而這同時,你也背負著我沒有辦法豁然的未來
…………

在真剛剛說的保證、提到的那些考慮,恩麗當然也很清楚地瞭解著。
現在就為了十年、二十年以後繼承家族的問題,捨棄了與在真這段單純的感情,彷彿很傻!

但是當恩麗真正認識了在真後,發現到原來音樂不單純只是在真的興趣,
不像恩麗自己只是單純把繪畫當成與媽媽的約定、思念媽媽的一種連結,音樂更是在真的夢想、在真的希望。
而在真他也正在這條路上努力著時,恩麗對這段感情的所有期待和想像,也似乎在沒有開始前就劃下了句點。

恩麗與在真兩人之間不僅有著身分和家族上的差異之外,還有當些許時日後,
在真在演藝圈出道時,他的戀情、他的女朋友,這樣的立場是不是會造成在真的負擔?
那時候兩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是會像泡泡一樣,燦爛的出現,卻啵的一聲從此消失?
如果真的如此,恩麗寧願選擇所有的一切能像現在一樣,凍結在溫馨美麗的友誼剎那,那她就心滿意足了!

當恩麗接連說出了,不論是她自己或在真,對於這段剛剛萌芽的感情都有著滿滿的心酸時,
原先就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被淚水蒙蔽了眼眸,此時此刻眼眶裡充滿了珍珠般大小的眼淚,不停打轉著!

看到恩麗這般模樣,在真的心裡是既心疼又不捨~~~
萬萬沒有想到自己以為那麼單純又平凡的一段青春戀曲,在恩麗的心裡竟然早已經翻轉過千百回,
只因為兩人對於未來都有著無止盡的期待,卻又同時背負著各種壓力與無奈!

此時此刻的在真,就連先前出道不順利都不曾有過的挫折感,現在竟冉冉上升,
在他的心裡一次又一次的否定了自己,在真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竟然是如此的渺小,
對於未來彷彿完全失去了掌控的能力,就連面前這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無法給她一個心安理得的承諾。
此時他唯一能做的只有將恩麗湧入自己懷裡,陪伴她將心裡無數的委曲和壓抑,伴著淚水一一宣洩出來。

「這麼做、這樣的決定妳真的不會後悔嗎?無論是對待我們的感情,甚或是妳自己的未來?」
在真看了看懷裡的小女人,冷靜沉著卻試探性地問著,心裡有那麼一絲絲期待著可能會出現意外的答案。

「我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力要你為我改變什麼,夢想是屬於你的,也是你努力向前的動力。
 不能因為我,就要你拋下先前努力的一切,這樣的未來也不是我要的。」

對於和在真相關的因素,恩麗緩緩訴說著自己的立場與理由。

「既然妳不希望我因為妳而改變,那如果是改變妳呢?」

「我來自這個家族、我在這裡生活長大,對於這個家族我有著太多無法抹去的點滴。
 繼承這個家族是我的使命,也是屬於我的任務,不論我究竟喜不喜歡、接不接受,
 我都應該將繼承家族視作為夢想一樣,一步一步向前走、努力實踐著。」

對於因為自己,而使得這段感情產生的不可抗拒理由,恩麗無奈地說著。

恩麗都已經將話說到如此地步了,而在真也深深瞭解著這個女孩,她都能開口說出從頭至尾的心路歷程,
還有對於未來的種種考量,在真知道這段戀情根本是才剛萌芽,就必須面對被強風掃落的命運了!
事以至此,在真第一次對恩麗的告白或許也就成了最後一次吧~~~~

「十六歲的第一個夜晚,今天可以抱著我睡嗎?你就當作是我這驕縱的千金小姐對你提出任性的要求吧~~
 一覺醒來後,除了年紀的改變,我們必須什麼都不變,都必須要同時回到生日前的親辜呀!」

在真沒有拒絕恩麗的要求,不僅是因為這是恩麗對自己僅有的任性,更多的是~~~
沒有想到才剛剛發覺自己的心意,才剛剛做出大膽的告白,這段感情竟然就要這麼煙消雲散!
一切只能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抹去痕跡............
然而抱著恩麗入睡的在真,面對這令人憐惜的嬌嫩臉龐,只能伴著無數個失落和不捨,緩緩睡去~~

하지말래요시작하지말래요                   說過不要這麼做 說過不要開始
네게오지않는데요모두가말래요               所有人都說我不該靠近妳
사랑하지말래요같이못한데요                 說不要愛上妳 因為無法在一起

 

네게오지않는데요이런맘모르고               說我不該靠近妳 不知道這樣的心思

사랑하지말래요같이못한데요                 說不要愛上妳 因為無法在一起

 

마치청개구리처럼                           就像故事中的小青蛙一樣

하지말라할수록더강하게사랑하고             越說不讓 越是愛得強烈

마치운명처럼우리느껴지는나를말리지마요     我們就像這命運一樣 不要阻止我

 

언젠말을들었나요                           什麼時候才能聽話呢

내가하기싫다고이사랑이끝나나요             如果我說不要的話這份愛情就能結束了嗎

언젠사랑이란맘을그지란게이겨본적있나요     以愛為名的心什麼時候戰勝過極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Ange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