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소녀를 만나다,遇見少女】Chapter 19 (END)

「哥,在真哥!」
當在真還因為新聞報導沉浸在過去的回憶時,答應幫忙帶早餐來的敏煥,不知道何時已經進到練習室裡了。

「喔,哥,你也在看這個新聞呀!我剛剛在辦公室都已經聽宋哥說了~~~
 雖然我們沒做過這種CASE,不過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呀,好好做!」敏煥滿心期待、開心地自顧自說著。

「蛤,宋哥說?說什麼?他跟你說什麼?」
對於敏煥沒來由的加油應援和沒頭沒尾的一番話,讓在真實在是摸不著頭緒。

「嗯?哥,你不是已經知道了,所以才在看這個新聞嗎?Royal Future呀!那個厲害的女CEO呀!」

「喔,我只是剛好轉到,湊巧罷了,因為每一台節目都在播呀!」

對於出道前的那段過往,在真從未對成員們提起過,畢竟當時正和成員們為了出道而努力,
是段忙碌的時光,加上和恩麗又是這番無法成就的悲傷愛情,在真也實在不知該從何說起。

「你有沒有注意到新聞裡那個美麗的女人,聽說她是Royal Future的新任CEO,就是因為要歡迎她回國就任,
 所以他們公司要辦一系列慈善活動,已經向公司正式邀請要向你邀歌,做為這次慈善活動的主題曲耶!
 聽說全韓國樂壇只有邀請你唷~~」敏煥將自己從宋哥那裡聽來的消息仔仔細細地一一轉達著。

「不過她真的很美齁~~~聽說今年才36歲,耶!剛好跟哥你是同齡耶!
 這個年紀就能當上全國屬一屬二大企業的CEO,真的是超厲害的女強人………」

當敏煥沉浸在新聞畫面,滔滔不絕說著自己知道的每一件消息,並且發表著自己對事業有成新女性的感想時,
在真早就因為敏煥帶來了突如其然、從天而降的消息,已經沒有心思繼續聽敏煥說下去了!

Royal Future為慶祝會長唯一的獨生女回國就任,並且營造企業的慈善形象,
已經規劃了一連串的公益慈善活動,當中也包含將為金恩麗舉辦個人畫展,
不僅招待民眾免費看展覽,展出最後還會將畫作進行拍賣,將款項捐做慈善之用。

然而敏煥剛剛所提到的消息,便是Royal Future公關部主動向FNC所提出的合作計畫。
因為活動所需,加上宣傳之用,便向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進行邀歌,做為一連串活動的主題曲。
而在真則是這次Royal Future唯一指定的合作藝人,企業公關部向FNC要求,必須由在真親自作詞、作曲,
而且在三天後直接和新任CEO金恩麗進行會議面談,討論這次歌曲所需的元素與各項條件。

這樣意外又令人驚訝的消息,讓在真剛剛因為看到恩麗回國的新聞而產生的徬惶心情,似乎更加激動了!
兩人分別多年,不知道是刻意迴避,是某種程度上內心的抗拒,還是擔心放不下與恐懼害怕,
恩麗不曾稍來消息,而在真也無心去打聽,從前的兩小無猜就這樣默默地承受,各自度過了這些年頭。

已經被恩麗回國新聞所觸動埋藏已久的心情,在真原先是充滿了擔心與不安,內心滿是焦躁,
不敢期盼兩人能回到從前,只希望是否能夠再與恩麗有所聯繫,恢復友誼。

但現在因為恩麗主動的邀請,甚至是從音樂上支持在真、肯定在真,不只是單純的相見,
這讓在真想起當初兩人的承諾約定,和恩麗曾在信上留下的話語,
無形之中是否意味著什麼?讓在真是滿心的期待。

如果未來有一天,我們都能為自己的夢想、為自己應該承受的一切,做了付出與努力後,
 我們是不是就擁有了守護彼此的力量呢?那時候,你還會接受我嗎?
 還能夠再跟我說一次「我們在一起吧」這句話嗎?

現在的恩麗學成歸國將繼承家族企業,也獲得公司的接受與認同,將成為國內大企業罕見的女性CEO,
甚至從Royal Future將為她舉辦一系列慈善活動,便能感受到公司上下對她的信任與重用。
而且更加難能可貴的是,恩麗從未忘記與母親的約定,還有當初和在真度過的歡樂時光,
這次的慈善活動也將以她自己的藝術作品作為出發,這便是她信守承諾的表現。

而這麼多年後,在真也沒有忘記當初和恩麗約定好要實現的夢想!
現在的在真和FTISLAND不僅在韓國樂壇已身為大前輩,甚至佔有一席之地、擁有大量歌迷支持,
多年前開始所有的專輯便皆以成員全創作的歌曲進行發表。

加上鍾訓和洪基也為FTISLAND徹底擺脫偶像包袱,順利地成家立業,同時擁有幸福的家庭和成功的事業,
不僅讓歌迷支持FT的音樂,更是衷心為他們的幸福送上祝福與感恩,
從哥哥們的美滿幸福,讓在真相信這樣的生活自己也能做得到!

「麗麗,這是妳要求的嗎?終於願意和我見面了嗎?這就是妳捎來的消息嗎?這樣做代表著什麼?
 這是要實現妳和我之間的約定嗎?妳是不是希望我能夠實現當初的承諾呢?」在真暗暗地在內心期待著。

꼭은아니더라도아주우연히라도            即使不是每時每刻 即使只是偶然
문득스치듯떠오를까요                    會不自覺地想起我嗎
많이모자라지만잠시라도그댈웃게했던    雖然沒有好好待你 我也曾經讓你笑過

서툰사랑에아파서깨지만                  不成熟的愛給了你痛苦
좋은기억이있었다면                      但是如果有過美好的回憶

한번쯤은오르겠죠                      你也會想起我一次吧

나를닮은사람만나면그땐기억할까요        遇到和我相像的人 你就會想起我吧

나와듣던노래듣는다면기억할까요          聽到和我一起聽過的歌 你就會想起我吧

내이름과같은사람만나면그땐기억할까요    遇到和我同名的人 你就會想起我吧

꼭은아니더라도한번은나를기억해줘요      即使不是每時每刻 也請想起我一次

 

「哥,在真哥!」敏煥不知為何又開始呼叫著在真的名字。

「幹嘛啦?今天是怎麼樣,一直叫我的名字做什麼啦!」

「你有沒有聽見小惡魔的聲音?你仔細聽!這吵鬧聲是那兩個搗蛋鬼吧!那兩個傢伙又來了啦!
 齁~~搞不懂鍾訓哥和洪基哥,幹嘛一直把他們帶到練習室來,三天兩頭就來折磨我們!」

「我昨天才剛被折騰過一輪,今天就交給你了!」

在真現在滿腦子裡想的都是三天後就要和恩麗見面了,心裡只有滿滿的激動,還有這麼多年來的疑問與關心,
對於小鬼頭此時此刻的造訪,可是一點心情也沒有。

聽著在真打算將全部丟給自己一個人面對處理時,撒嬌忙內敏煥預計要使出計策向在真求助,
然而等不及他們商量對策,他們口中所喚的小惡魔、搗蛋鬼已經推開門,走進練習室了!

「叔叔好!」、「叔叔,我們來了!」

崔小訓、李小基興高采烈地和叔叔們打招呼的同時,不忘記飛奔到舒服的沙發上坐下來休息。
見這兩個小孩如此得瑟的模樣,讓敏煥也只好無力地跟著坐下了,但卻緊緊依偎在在真身旁。
跟在崔小訓和李小基後面的鍾訓夫妻、洪基夫妻,也隨即一同進到了練習室。

「哥、嫂子,你們怎麼一起來了?」
因為身旁正坐著兩個小惡魔而感到無奈的忙內敏煥,聲輕氣弱地問著。

「怎樣?我們不能一起來嗎?不是三天兩頭就這樣,怎麼突然今天這麼關心?」
聽出敏煥語氣中的無奈,一向強勢的洪基不甘示弱地連環回嘴著。

「在真叔叔!敏煥叔叔!」
還等不及敏煥的解釋,崔小訓的呼叫便結束了即將引發的兩個大人的嘴上戰爭。

「嗯,什麼事,看你好像很開心!怎麼了?你爸爸又要給你買什麼了嗎?」
看著在真彷彿真的無心要拯救自己,敏煥有一搭沒一搭地回應著小訓的呼叫。

「才不是呢!這次Daddy和Mommy要送我一個有錢也買不到的禮物呢!
 Daddy說他和Mommy要送我一個妹妹。一個很可愛、很漂亮又很聽話的妹妹唷!」

想起昨天爸爸和自己說的事情,崔小訓興奮地分享著,卻沒有注意到坐在一旁的爸爸媽媽可是尷尬萬分。

「什麼?芝愛又有了?崔鍾訓你~~」洪基、妍熙和敏煥不約而同地大聲質問著。

洪基與鍾訓是同時結婚的,而鍾訓中間還曾經和妻子分開了兩年,但卻比洪基早兩年生下孩子,
一直以來自己的兒子李小基必須稱呼崔小訓一聲哥哥,已經讓洪基心有不滿,
現在聽見鍾訓又即將擁有第二個孩子,還是洪基期盼已久、思思念念想要的女兒,讓他可是恨得牙癢癢!

而敏煥的慘叫則是因為平時已經有崔小訓和李小基兩個小搗蛋在折磨他和在真、承炫,
他們三個人隨時都要充當他們的保母、玩具或是傭人,所有可以想到的替代功能,他們都必須做到!
如果現在如果再加上一個和他們一模一樣的孩子,只要一想到這,敏煥就渾身起雞皮疙瘩、毛骨悚然呀~~

「什麼你呀我呀的,我跟芝愛可是合法的正當夫妻,不能有老二嗎?奇怪了!」
聽到眾人的指責,讓鍾訓不滿地大聲辯解回應著。

「爸爸,為什麼小訓哥哥有妹妹?什麼是妹妹?他說會很可愛是真的嗎?跟你說的那個妹妹一樣嗎?
 你跟媽媽每次在房間裡面玩的時候,不是也都說會給我一個弟弟或是妹妹嗎?
 那為什麼你們天天都在房間裡面玩,都還不給我呢?」

聽到小訓滿懷期待地跟大家炫耀著,讓小基感到十分的失落,不停地追問著洪基。

「這個嘛~~~妹妹呀~~~給你一個妹妹唷……嗯…………
 呀!李在真,幹麻從我們進來到現在,你就一句話都不說呀!」

不知道該如何向自己兒子解釋的洪基,支支吾吾的同時,只好拿坐在一旁不說話的在真來做擋箭牌。

「嗯,小基呀!如果你爸爸媽媽不給你弟弟妹妹,那在真叔叔給你一個好不好呢?」

一想到敏煥剛剛傳達的消息,恩麗以實際的行動來履行了她對和在真兩人當初所約定好的承諾,
這可是讓在真滿心歡喜、期待不已!也讓在真想著,或許自己也離幸福不遠了~~~
不久後的某一天,他也將和鍾訓、洪基一樣,將會開心地和成員們分享自己的每一分喜悅。
在真自顧自地說完話後,也沒等小基的回應,便開心地離開了練習室,往某處走去了!

「什麼呀?李在真沒頭沒腦地在說什麼呀?他連對象在哪都還不知道,哪來的孩子!」
聽著在真向小基問的問題,讓洪基、鍾訓、敏煥三人都感到十分的不解。

生命中不在乎一輩子能擁有幾次知心的伴侶,更重要的是能否在對的時間遇見那對的人,自己又是否即時把握了?
恩麗的回國對於她自己和在真一片空白的感情路,是不是選擇了正確的岔路口?
這兩個對的人,在這個時間點重逢,是否正確呢?

原先已經對愛情失去希望、泰然處之、淡然看待的在真,當他的希望天使恩麗重新回到身邊時,
是否能像當年為在真帶來對音樂的希望相同,重新開啟他對愛情的希望呢?
或許從在真剛剛離開時那歡喜的笑容之中,就可以看見不久的將來在真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模樣!

사랑이야이런느낌이사랑인가봐       這就是愛情 這種感覺就是愛情
매일눈을감을때               每天無論是睜開眼還是閉上眼
날보며웃어주는니가떠올라           總是浮現對著我笑的你
처음이야하늘을나는듯한기분       第一次 猶如在空中飛翔的這種心情
이젠남자답게내일만날땐         現在要像個男人一樣 明天再見到你時
사랑해말해볼래                     我要對你說 我愛你

하나둘셋                           一二三四
행복에주문을소리쳐서               大聲唸出幸福的咒語
너의마음까지미소까지               我要把你的心 你的微笑
모두다것이되게할꺼야             都變成我的東西
행운이야                           多麼幸運
넓은세상에만나서               在這浩瀚世界和你相遇
이젠약속할게영원히하나만         現在我答應你 我永遠
아끼고사랑할게                     只珍惜你 只愛你

오늘고백을하고다시만날       今天告白之後 再次遇見你之時
볼에키스할래                     我要親吻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Ange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