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대와 나,你和我】序

兩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是「他和我」,兩個甜膩親密的愛人已經是「我們」,
那「你和我」又該是什麼定義呢………

同在一片天空下的我們,同在一個生活圈裡的我們,同在一個舞台上的我們,
如此相近、如此純粹,卻沒有羨慕、沒有冀望,只能被遠遠地、無情地拉在兩條平行線外!

對你/妳許下承諾的點點滴滴,曾經是甜蜜的喜悅,更是指數滿分的美滿幸福,
如今卻成了最傷人的致命利器,讓我們彼此難分又難離!

我們那天說過的「我愛你」,現在是否只能永遠藏在內心的角落裡?
我們曾經表現過的愛意,如今是否要永遠抹去?
什麼都不敢要,什麼都不能想,只要能夠遠遠地看著你,我是否就應該要安慰我自己?

閃耀的鎂光燈,絢麗的舞台效果,光采十射的表演秀,捕捉了多少底片,又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
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夢想與希望,但卻又埋藏著多少暗無天日、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Ange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