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대와 나,你和我】Chapter 44

清晨六點鐘,冬季的首爾天尚未亮,只有濃濃的露水霧氣帶來了一絲絲惆悵。
首爾大學附屬醫院頂樓的單人病房裡,更有著說不上來也沒來由的窒悶感與不安,
病床邊的淚人兒也早已哭得不成人樣,臉上的妝究竟是因為哭過而花,
還是難以度過的漫漫長夜在她臉上留下了痕跡
………

「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不過太勞累了,所以我們多休息幾天再出院!妳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見到病床上那令人心疼的蒼白臉孔醒來,淚人兒趕緊抹去眼淚,帶著既勉強又尷尬的微笑緩緩說著。

「既然我沒事,那妳哭什麼!我這麼勇敢地逃出來,可不是為了看到妳哭成這樣的!
 趕緊去把臉上的妝卸乾淨,都成了小花貓了,這麼難看的模樣,我可不敢承認妳是我妹妹呀!」

蒼白的臉龐上露出了她的招牌微笑,伸出她那一向溫暖的手揉了揉淚人兒的髮絲,淡淡地回應著。

「妳還說呢!這都是因為誰?人家都嚇死了,哪還有心情卸妝!
 不過妳真的沒事嗎?一聽到妳出事了,我急得都要衝出去~~
 可是經紀人
oppaonni們都不讓我們離開休息室,結果妳一回來就昏倒,把我嚇壞了!」

「放心,我真的沒事!只要妳別再一直嘰嘰喳喳的,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包準我等一下就精神百倍了~~」

「妳不要再損我了,也不用刻意開玩笑來掩飾一切,妳以為這樣我就會放心嗎?
 聽
oppa他們說,那是一個很可怕的狀況,所以不要、也不可以假裝堅強,
 害怕就哭出來,生氣就罵出來,這裡只有我們兩個還有什麼好掩飾的!」

「逼!逼!逼!」
就在淚人兒打起了精神,正準備大肆發表意見之時,握在手裡的手機響起了明朗的訊息聲,打斷了一切。

「好了~~~我真的沒事,是真的,所以妳就別再嘮叨了!
 快看看是誰找妳,順便去把妝卸乾淨,再幫我想辦法弄點吃的來吧!」

在清晨時分會傳簡訊來的人究竟是誰,淚人兒當然知曉,再清楚不過了!
也就是因為知道是誰,所以淚人兒知道她必須去回覆這封簡訊,只得放下剛剛說到一半的話,
到一旁去確認簡訊內容,也順便將自己好好整理一下。
畢竟從昨晚折騰了大半夜到現在,都還沒有能好好休息一會兒,
此時自己究竟有多麼狼狽,淚人兒自己都不敢想像了。

正當淚人兒剛剛還在病房裡極力辯解、理直氣壯之時,
一台漆黑不見影的車子正急速駛進醫院的地下室停車場。
待車子停妥後,坐在後座的那身影便拿起了手機,傳了封訊息發送出去,
接著就這麼眼睜睜地直盯著手機看,直到電話的另外一方回傳了訊息後,那身影才悄悄地下了車。

「妳姊姊還好嗎?現在怎麼樣了?醒了嗎?」

從隱密至極的車上下來的那身影,才剛剛下了車,便看到等著自己的人緩緩地走了過來~~
而那來人正是幾分鐘前還在病房裡哭花了臉、滿身狼狽的淚人兒,英雅。
在病房裡哭得晰哩嘩啦的人正是
Nymph成員英雅,而剛剛病床上躺的蒼白面孔自然是她的姊姊,
昨天才剛發生登上夜間新聞頭條事件的女主角,秀雅。

「敏煥oppa,我們先進去再說!」

然而遇襲新聞才發生沒多久的這敏感時刻,英雅特來迎接的人更是令人感到驚訝不已!
因為那正是她的前姐夫,她姐姐秀雅的前男友,
才剛結束轟轟烈烈的愛情沒多久時間的
FTISLAND鼓手,崔敏煥。

其實自從先前敏煥與秀雅的戀情被迫曝光,加上後來出現了洪基與英雅的不實新聞後,
考慮到雙方歌迷的觀感,也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或揣測,
NymphFTISLAND雙方面見面的次數是少之又少。
更別說秀雅和敏煥閃電分手後,兩個團體間的尷尬與敏感,使得英雅和敏煥更是許久未見面了!
此時兩人並肩站在電梯裡,彷彿少了過去的熟悉和熱絡,多出來的只有更多的沉默和不自在
……

昨晚在遇襲事件發生後沒有多久,英雅便陸續接到來自各方的電話。
不論是關心的、詢問的、安慰的,各種各樣的內容都有,但英雅皆以照顧秀雅為由、暫時不便多談,
感謝各位的關心後,便隨即結束對話,唯一讓英雅遲疑、無法果斷的結束對話,就是敏煥的來電
………

自從幾個禮拜前,秀雅和敏煥協議分手、甚至發表聲明後,週遭的親朋好友和工作夥伴們,
都認為過去那個熱衷工作、全力付出的秀雅又回來了~~~
重新回到她所熱愛的演藝工作上。但是英雅卻不是這麼認為
………

身為親姐妹、同為雙胞胎二十年的英雅最清楚,她知道認真工作的秀雅從來沒有離開過!
而是與敏煥交往的這段戀情遮掩了她所努力的一切,讓大家失去了瞭解真相的機會。
然而大家認為重新回到正常軌道上的秀雅,其實那才是英雅真正感到陌生、真的難以親近的好姊姊!

一直以來,不論是朋友、家人、工作夥伴,甚至還包括了喜愛Nymph的歌迷們,
大家都知道秀雅是個溫柔體貼、落落大方,待人處事樣樣得宜的好女孩。
然而那時的秀雅的確是真心表現出這一切~~~
因為那就是她習慣的、天生的生活方式,秀雅自己也從未質疑過、從未動搖過。

但是在經歷了與敏煥的這段戀情後,原本該是最有默契的英雅,
卻找不到秀雅過去那般從容與自在的模樣,所有的努力、所有的笑容,
彷彿都要提起千百倍的勇氣後,秀雅才能表現出與過往那時相同的自然與習慣!

以前秀雅口中所說的每一句「沒關係」、「還可以」、「不用擔心」,英雅知道那全都是真心的。
或許有那麼一點勉強,但絕對都是秀雅經過考慮後,知道自己所能承受才會說出口的話。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秀雅的這些話卻彷彿變成口頭禪,無時無刻地存在、每分每秒地出現,
就像是為了應付些什麼,所以不得不存在的話語,已經不再像過去那般真實。

每當秀雅說一次,只會讓英雅痛心一次、難過一次,因為英雅知道,
秀雅的心裡早已經失去了那個能夠面對自己、喜愛自己的靈魂,
現在剩下來的只有強力偽裝的軀殼和一道道難以突破的心防了!

然而秀雅變成現在這模樣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她至始至終放不不、不知道該如何坦然面對的-崔敏煥!
這也就是為什麼昨天晚上英雅會接了敏煥的電話,現在甚至與敏煥見面的原因,
因為英雅知道能夠讓她重新找回過去那個熟悉的秀雅,敏煥是僅有的唯一方法,也是最為單純的解決之道。

「敏煥oppa!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讓你和姊姊見面的這個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是我只知道和你分手之後的姊姊,並沒有得到快樂與幸福,而且所有的事情也沒有因為你們分手而好轉,
 所以我只能夠選擇再相信你一次,相信你會保護姊姊,相信你能給她真的屬於她的快樂和幸福。」

領著敏煥走出電梯、來到秀雅的病房門口後,英雅語重心長地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
而這個想法也是她最想告訴秀雅和敏煥的一段話,就如同她當初告訴秀雅的~~
英雅這個做妹妹的,只是單純地希望秀雅能幸福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至於剩下的那些,不是秀雅一個人就能撐得起的天,更不是大家願意讓她一肩扛起的一切,
因為那是大家的夢想,雖然這夢想有太多難以預料的改變,但卻是只有所有人一起努力才能擁有的未來!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直白的幾個字,但是敏煥卻能深刻感受到英雅真心心疼秀雅的一切一切!
敏煥真摯地對著英雅點了點頭,彷彿做出了承諾,隨即轉身面對著房門口,提起勇氣輕輕地推了門,走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Ange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