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대와 나,你和我】Chapter 45

「妳幫我買了什麼?我現在好餓唷!」
聽見房門被推開的聲音,側躺在床上的秀雅以為是去買早餐的英雅回來了。

...............」、「…………

就在秀雅從床上端坐起來的那一刻,房間裡的所有聲音皆隱默在驚訝與惶恐之中。

「你……………你怎麼來了?」

比起看見秀雅此時虛弱模樣而心疼得說不出話的敏煥,一向從容不迫的秀雅,
仍舊從兩人重逢的驚訝之中先恢復了理性,開口說了兩人交談的第一句話。

「才幾個禮拜不見,怎麼就變成這樣了!現在這樣子就是妳要的生活嗎?」

看著此時正坐在自己面前、僅有距離自己只有幾步之遙的秀雅,
既心痛又不捨的敏煥,從重逢的激動情緒中回過神來,強忍住想將秀雅擁在懷裡的衝動,淡淡地開了口。
然而並沒有正面回答秀雅問題的敏煥,說完話便冷靜又平淡地往秀雅床邊走去,
拿出自己向媽媽討教、親自熬夜燉了一晚的雞湯,盛了一碗遞到了秀雅的面前。

「一整晚都沒吃吧!先吃點東西,我們再談。」

此時手裡端著雞湯的敏煥,心裡多麼想親自照顧自己心愛的女人,但是兩人已經分手的尷尬身分,
讓敏煥深怕會因為這樣的唐突而嚇到秀雅,只得勉強自己、壓抑住內心的情緒,
將裝著雞湯的碗遞給秀雅,看著秀雅自己將湯一點一滴喝完。

還沒從與敏煥意外重逢的驚愕之中甦醒,失神無魂的秀雅,
就這麼單純地被敏煥牽著走,溫順地接過了敏煥準備的雞湯,低著頭默默地喝了起來。
然而秀雅和敏煥兩人雖然都故作冷靜、不在意,但其實心裡激動的情緒早已澎湃翻湧了,
所以兩人很有默契地都會時不時偷瞄著對方,一但發現眼神對上了,又只得趕緊轉過頭去,
就這麼一來一回地耗了好一會兒,秀雅才終於將碗裡的雞湯全部喝完。

「你……」、「妳最近過得好嗎?」

在秀雅將東西吃完、無事可做、無法躲避視線裝作忙碌的情況下,只得與敏煥兩人對視了好一會兒,
然而尷尬的兩人卻同時開了口,只是故作冷靜的敏煥搶先一步將話說完了。

「蛤?我嗎?很好呀!依舊是跑通告、做活動,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停頓了幾秒後,秀雅才意會了敏煥的問題,勉強帶著笑容回應著。

「現在這樣叫很好嗎?人都躺在醫院裡了,還算好嗎?」
聽到秀雅的回答,突然之間滿腔的情緒一起湧了上來,讓敏煥不由得激動地說著。

「秀雅,夠了!一切都夠了,我們的委屈求全究竟換來了什麼?或許這次我們該為自己而活了。」

敏煥沒頭沒尾地說了句話,加上激動的情緒,讓秀雅實在是摸不著頭緒,也的確被嚇到了,
但是這般失控、豪氣的敏煥,卻是秀雅第一次看見如此不同的他!

不論是過往在演藝活動上的合作,或是正式出道後、結成朋友,甚至在兩人相戀後,
敏煥一直是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雖然仍舊有他所堅持的某些原則或事物,
但是一向心軟好說話的敏煥,從不會表現出他執拗和霸氣的一面。

然而今天敏煥和秀雅兩人在醫院重逢,敏煥的每一個小動作、每一句話,都是那麼的堅定、那麼的執著,
讓一向落落大方、親切主動的秀雅,也只能溫順地乖乖聽話,一一照著敏煥的要求做。

雖然如此不同的敏煥彷彿讓秀雅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
但是從話語中、從表現出來的動作中,秀雅卻能深刻感受到敏煥想表達的關心與照顧。
因為敏煥每一句堅持的對話,都帶著滿滿的溫柔與小心翼翼,
雖然不知道敏煥特地安排過來這一趟的用意是什麼,但是已經讓秀雅心中充滿了濃濃的感動!

「敏煥oppa………我不懂你的意思是指?」

「我們都錯了!妳天真地以為結束一切就能回到原點,但是今天妳躺在這裡就是最好的證明。
 證明妳太天真、妳太單純,而我更是大錯特錯!
 以為答應妳的決定就會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卻將妳推入更危險的處境。秀雅,對不起!」

聽著敏煥一字一句發自內心的真誠告白,讓因為敏煥意外來訪而一頭霧水的秀雅,大概瞭解了敏煥的用意。
或許也懂了敏煥寧願冒著被記者偷拍的風險,也要特地過來的目的是什麼了!

「敏煥oppa,我們我們不能……不能再走回頭路了!」
一想到敏煥心中可能已經下了什麼決定,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秀雅是驚恐又慌張,開始語無倫次地說著。

「我承認過去我們所做的決定,還有我們表現出來的行為,或許草率了、或許天真了。
 但是這些錯誤都不該用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夢想,甚至是性命,來作為補償呀!」

oppa,我想是昨晚的狀況嚇到你了,但是這都只是意外,不需要在意呀!而且我現在不也好好的嗎?」

「真的不需要在意嗎?妳真的能夠當做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嗎?
 那妳還記得昨天那個男人長什麼模樣嗎?妳還記得妳們收到的恐嚇洋娃娃長什麼樣子嗎?
 這些事情妳能全都說出來嗎?妳還願意回想這一切嗎?」

其實昨晚大半夜,敏煥跟英雅通電話、聯繫上時,英雅便把秀雅自從與敏煥分手的這些日子以來,
有別於以往的表現和心不在焉的精神狀態,以及
Nymph所遭遇到的意外全告訴了敏煥。
聽著英雅一一描述出秀雅那些刻意裝做不在乎、強忍傷心難過、勉強微笑的模樣,
便讓原先就已經擔心不已的敏煥,內心裡的自責與不捨更增添了許多。

自從敏煥認識秀雅以來,到兩人相知相戀、一起面對輿論,最後再到忍痛分手,
敏煥彷彿就沒有聽過秀雅抱怨過一字一句或是責怪過任何一個人。
即便敏煥明知道秀雅承受了委屈與難過,但是秀雅總是會反過來安慰著敏煥,要他別自責心痛。
這般識大體、乖巧懂事、為人著想的秀雅,是敏煥熟悉的那個女孩,也是他深深愛著這個女孩的原因!

但是敏煥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即使都已經遇上如同昨晚這般危險的狀況,
秀雅這令人心疼的女孩,在大家面前仍是一滴涙都沒有掉,一句抱怨、一句不甘心都沒有說,
甚至反過來告訴大家她沒事。看著她臉上不再自然的微笑,這叫敏煥如何不傷心、如何不生氣!

在敏煥刻意的提醒下,這點點滴滴、一樁接著一樁可怕的記憶又爬上了秀雅的心頭!
她知道為了大家的工作與前途、為了能讓大家開心歡樂,她不能將這些事情記掛在心裡,
所以秀雅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一切都只是意外,一次又一次地說服自己。

但是現在被敏煥一一點破了,所有的意外就像是剛剛才發生似的,腦中的畫面全都出現在秀雅面前。
然而隨著自己想起一件又一件不愉快的回憶,
秀雅的臉上已經不自覺地出現了驚恐、害怕的表情,眼眶裡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了地一一落下。

看著秀雅雖然嘴巴上不說,但是真實的臉部表情、直覺反應的身體動作,已經漸漸找回她自己真正的感受。
雖然眼睜睜望著秀雅這般受傷害的模樣實在讓敏煥感到心疼,但是敏煥知道只有這樣,
才能讓秀雅面對一切、面對真正的自己,不再是掩飾、不再是刻意求全,不再只是沒有情緒的洋娃娃!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我知道妳害怕、我知道妳恐懼,對不起,是我不好,是我沒有能好好守護妳!
 不會了,再也不會讓妳擔心受怕了,我跟妳保證,往後的日子裡,一切有我,只要相信我就好!」

這回敏煥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也不再壓抑自己內心的衝動,將因為回想起可怕記憶而全身顫抖的秀雅,
擁在自己懷裡,一手拍著她的背,一手順著她的秀髮,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敏煥oppa,我好怕,我真的很害怕,我好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對我!嗚~嗚~嗚~」

直到這一刻,因為有了敏煥最溫暖的呵護、真摯的關心,秀雅終於找到屬於她的避風港!
打開心防、放下了一切,就像個孩子似的,用力抱著敏煥、將臉蛋埋進敏煥的胸膛中,
秀雅不再制約自己、不再要求自己,就這麼讓淚水簌簌地滑落,放聲地哭著。

맘을안고달려가                       擁抱我空虛的心然後離去
어딘지도모를곳으로                          不知向著何方
이끈아픈기억사이로                        牽引我的痛苦回憶
다시너의모습만이                            讓我再次想起你的身影

Can you hear me  I don't want to cry anymore
가슴가득고인너                                   充滿我心的你
please stay with me  oh  I miss you every day
지친안아줘                                     請抱抱疲倦的我

닫혀버린마음을열고                             開啟我深鎖的心
떨리는잡아준                               緊握我顫抖的雙手
조그만너의어깨기대면                             倚靠在你小小的肩膀
세상은행복했지                                 彷彿世界永遠美好
I'm still with you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Ange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