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소녀를 만나다,遇見少女】Chapter 2

為了讓崔小訓、李小基這兩個寶貝蛋能夠好好地、和平地、安然度過這一天,
在真拿出了最後的法寶,決定讓兩個孩子玩音樂遊戲!
然而有了電子琴和麥克風的相伴,卻讓兩個五音不全搗蛋鬼的破壞指數,
已經從原先調皮搗蛋、摧毀家具,昇華來到侵害人類的腦神經~~~~

雖然讓人精神頻頻受到摧殘,但至少能夠讓他們安份地待在樂器房裡,不是在整個家裡裡瘋狂亂跑;
而且即便到最後是破壞樂器,但是至少只會弄壞一項東西,避免他們將整個家都鬥垮。
若是不讓他們安心待在一個空間裡,萬一讓整個家無一完好,那才是在真最最擔心的問題。

「在真叔叔,我唱歌很好聽吧!雖然這支麥克風沒有爸爸的好用,不過我這麼會唱歌,應該很好聽齁~~」
興致正高昂的李小基,正期待著在真會給他大大的稱讚。

「明明就是因為我彈琴好聽,才不是因為你呢!你那種鬼吼鬼叫的聲音有夠沒氣質的,哪裡好聽了!」
幼稚的爭寵行為中,除了稱讚自己,崔小訓總是不會忘記要攻擊李小基。

「我哪有鬼吼鬼叫,小訓哥哥每次都亂說話,都一直罵我。我

「沒有、沒有,小訓哥哥哪有罵你呢!他只是希望讓你變得更厲害呀~他沒有說你不好,別哭、別哭!」
聽到小基的聲音開始帶有哽咽,讓在真不免緊張起來,好不容易才擺平的戰爭,現在可別又挑起戰火了!

「在真叔叔,別管李小基了,他每次都愛哭,下次不要再跟他玩了!可是,叔叔,好奇怪唷!」

「蛤,什麼事情好奇怪?」
人小鬼大的崔小訓不知道又要提出什麼奇怪的問題,讓在真的直覺第六感又發起了警戒訊號。

「每次爸爸跟媽媽玩親親的時候,爸爸都會跟我說媽媽是他做音樂的靈感,
 因為有媽媽,他就會做出很多好聽的音樂,所以他才要常常跟媽媽親親。
 可是都沒有人跟你親親呀,那你拿那些樂譜要做什麼用?」

「靈感?這個東西我也有聽過,我爸爸也有跟我說過媽媽是他的靈感耶~~~
 所以他們兩個在房間裡面玩的時候就是在找靈感,還叫我不可以去吵他們。」

聽到熟悉的語詞,讓李小基忘記正在跟崔小訓吵架,一起加入了討論的行列。

崔小訓沒來由的問題已經差點沒讓在真嘴裡的咖啡全噴了出來,沒想到,李小基的補充解釋還更直接!
聽到哥哥們的閨房情趣,讓在真實在是尷尬地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在真叔叔不需要靈感就可以做出好聽的音樂了,所以我是不是比你們的爸爸還要更厲害呀?」
不知道如何解釋的在真,企圖把話題從十九禁上拉開。

「才不是呢!我爸爸是最厲害的~~我爸爸會彈鋼琴又會彈吉他,而且還做出很多好聽的音樂、賺很多錢,
 我媽媽都說我爸爸是最帥的了~」聽到世界無敵的爸爸被比下去,崔小訓哪能吞下這口氣,大聲反抗著。

「明明就是我爸爸比較厲害!我爸爸會唱歌又很會演戲,還得到很多獎,所以我爸爸才是最厲害的~~」
護爹心切的李小基也不甘示弱地跳了出來,力挺爸爸,為自己的爸爸講話。

沒想到在真急欲平復的戰火,竟然被自己隨口的一句話,又挑起了兩個孩子的鬥爭!
現在兩個搗蛋鬼早就拋下樂器~~~
在旁邊「我爸爸最厲害」、「我爸爸超級無敵厲害」,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

「叮咚!叮咚!叮咚!」

正當在真為了平息兩個寶貝的紛爭忙得不可開交時,彷彿救世主降臨般的門鈴聲響起,
那陣陣清脆的鈴聲讓在真如釋重負,宛如在茫茫大海中撈到浮木似的感激涕零。

「好了,別再吵了,誰要去開門?看看是誰的爸爸媽媽來了?快去,看誰比較厲害先開到門唷!」
刻意鼓譟兩個搗蛋鬼去開門,轉移他們的注意力,才終於結束了這場爭執不休的幼稚戰爭。

「爸爸!媽媽!」、「DaddyMommy!」

李小基跟崔小訓同時叫出口,讓跟在後頭的在真知道兩組人馬同時都出現了,自己終於可以擺脫這一切了!

李小基口中的爸爸媽媽不是別人,就是FTISLAND主唱洪基與他的年上妻子妍熙,
而崔小訓叫喚的
DaddyMommy,則是FTISLAND隊長鍾訓和他的寶貝愛妻芝愛!

因為今天是這兩對夫妻的結婚紀念日,所以各自去慶祝、去約會了,
只是他們不約而同的,都把孩子都交給了在真照顧。

至於為什麼丟給在真?任何一個人只要稍微想想,都知道能託付的也只剩在真了……

如果你是爸媽,敢放心地把孩子放給承炫照顧嗎?
如果你希望到最後是三個孩子打成一團,那就這樣做吧!
而敏煥呢?如果交給他,那你的孩子或許只能吃炸雞或是打電動了,應該也不是什麼良好的生活習慣………

「兒子,爸爸媽媽來接你了!」、「寶貝,DaddyMommy來帶你回家囉!」

兩組爸媽口中說的都是要來接孩子回家,可是怎麼行進方向~~~
怎麼卻是往在真家裡的客廳直驅而進,一點都不像是要回家呀!
反倒像是想坐下來繼續續攤似的,看起來是那麼自然、那麼習以為常
…………

「兒子,今天在叔叔家做了什麼事呀?吃了什麼呢?叔叔對你好不好呀?」
洪基一副慈父的口吻,親切地詢問自家兒子李小基今天過的好不好,
其實背後的意思正是要知道李在真有沒有虐待自己的兒子。

「在真叔叔今天買了巧克力蛋糕給我吃,甜甜的,真的很好吃唷!」
一想起剛剛點心時間吃的蛋糕,李小基還一副回味無窮的模樣,頻頻舔舐著嘴唇。

Mommy,可是我不喜歡巧克力蛋糕,吃那個會沾的到處都是,這樣看起來很醜耶!
 就像李小基一樣,看起來很像笨蛋,又沒有氣質。」

還等不及被問,崔小訓就自動報備,只是他永遠不會忘記要回頭數落小基。

「爸爸、媽媽!你們看小訓哥哥又罵我了~~~他今天一直罵我,我吃蛋糕就罵我笨蛋,
 我唱歌又說我鬼吼鬼叫,嗚!嗚!嗚!嗚!嗚!」再度被攻擊的李小基,又委屈地哭了起來。

「呀、呀、呀!崔小訓,你欠揍呀~為什麼一直罵我們家小基?」
自家寶貝被攻擊的洪基,顧不得對方是小孩還是大人,開始計較了起來。

「那你現在又是怎麼樣?想當他爸爸的面前打小孩嗎?果然兩父子都一樣,被衝動控制的野蠻人。」
一聽到自己的寶貝兒子被威脅,崔鍾訓拿出看家本領,冷言冷語的諷刺著。

「你們兩個好了沒呀?是沒有看過小孩鬥嘴唷!兒子吵不夠,大人順便吵一架來湊嗎?成什麼體統呀!」
洪基的老婆大人妍熙終於看不下去,開口制止,看到在兒子面前吵架的兩個男人,真的是為他們感到汗顏。

「就是說嘛~鍾訓oppa,你是這樣教兒子的唷!一點都不符合你說的優雅氣質理論呀~~說一套做一套!」
鍾訓的寶貝愛妻芝愛也出來說話,實在是因為在兒子面前吵架的老公,看起來一點氣質也沒有,讓她自覺丟臉呀!

「老婆,別生氣呀!都是李洪基/崔鍾訓先開始的,誰叫他們家要欺負我們兒子,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
這兩個在外面看起來威風八面、成熟帥氣的大男人最承受不起的就是自家太座生氣,趕緊好聲安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Ange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